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令人期待:体验世界首家虚拟现实主题公园

2015-9-5不详佚名

今年5月份,我们首次了解到一种令人激动的虚拟现实体验方式,名为The Void。它承诺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即将虚拟现实与真实的物理环境的无缝结合。这个世界上首家虚拟现实主题公园的预告视频上传网络仅4个月,点击率已经超过3000万次。视频中显示,体验者如同进入电影或视频游戏中参加真正的冒险。 

首先,The Void给人的感觉非常棒,以至于让人觉得不太真实。我已经在很多大公司参加过无数次虚拟现实体验,包括Oculus、索尼、HTC以及Valve等。这不禁令我产生怀疑:这个身在美国犹他州、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小团队,如何能够做得更好?

我们需要了解The Void宣传视频的真实性。为此,我们预订了前往犹他州的机票,去见见这个团队的成员,并看看这家公司是否能够兑现其宣称视频中的承诺。

The Void公司的总部位于犹他州的普莱森特格罗夫,从外面看显得非常普通。在这个单层安静的办公空间中,还有其他多家小企业。

The Void公司的办公空间很小,但洁白整齐,有The Void的标志和绘画作为装饰。与主入口相对的地方有一扇门相通,实际上那是“仓库”的入口。这里是The Void建造的巨大空间,用于进行虚拟现实体验。

当我们走近这栋建筑时,我们迎面撞上了延-大卫·厄尔里奇(Yan-David Erlich),他是多家硅谷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当时,厄尔里奇在The Void完成了首次虚拟现实体验,正要退出“仓库”。我们询问他的感受,他对此评价非常积极,并说:“太令人震撼了!这比视频游戏更有娱乐性,比看电影更有趣,因为你可以亲身参与其中。”我的疑虑开始渐渐消退。

几分钟之后,The Void的首席运营官柯蒂斯·希克曼(Curtis Hickman)带着我进入“仓库”。里面显得很暗,让人不禁联想起贴满激光标签的竞技场。

当我上楼后,The Void的“操作人”交给我头盔和“背包”。当我穿戴完毕后,他们询问我是否准备就绪,我竖起拇指回应。

突然,我融入了The Void。黑色的泡沫墙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蓝色空间,里面漂浮着立方体,似乎延伸向永恒。

一个女性的声音欢迎我进入The Void,帮助我设定头盔精度,并指点我开枪。我发现枪正飘浮在空中,但实际上是一名站在我面前的“操作人”在举着它。我迅速抓起枪,并扣动扳机。每次开枪都能感受到物理震动,这种感觉非常酷。

随后,我后面的一扇门缓缓开启。我转头看着它,并被鼓励走进去。那感觉就像被要求在建筑物的屋顶上行走,我不知道自己的脚是否能再次落在地面上。

可是当我踏入门中时,我的“不情愿感”终于消失。

我立即产生闯入这个新世界的渴望。我好像进入一个看似工业试验室的地方,里面拥有太空时代的门和墙壁。我转过一个拐角,发现大批令人毛骨悚然的黄色蜘蛛,它们正发出嘶嘶声来威胁我。为此,我开枪射杀它们,每只蜘蛛都发生爆炸。我高兴地笑了,并伴着惊奇继续前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