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手机Continuum平板模式截图独家揭秘

2015-9-3不详佚名

Continuum手机平板模式是2015年4月微软宣布的Win10旗舰重要特性,允许用户将手机屏幕无缝映射到较大屏幕上,辅以键鼠,实现PC操作的效果。不过自从发布以来,微软从未正式演示过。昨天,宏碁Win10旗舰手机Jade Primom,现场有过该特性演示。

外媒WinBeta带来一些重要的演示资料。随着该功能第一次开启,微软就试图打造贴近你熟悉的Windows10桌面操作系统。有熟悉的任务栏,有开始菜单、后退、搜索、任务视图等等。开始菜单就是手机的开始屏幕,当然也可以滑动到右边的程序列表。

应用启动后,Win10通用应用开始发挥长处,自适应窗口大小,虽然看起来像Win10 PC桌面,但是实际上来自Win10手机。这里主要利用的场景就是Office Mobile的使用,用户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并且还支持日常的快捷键操作。

不过我们注意到在使用应用时不会在最上面的状态栏,可能让人不适应。不过你可以将鼠标移到屏幕最上方,就可以唤出手机上的状态栏,比如设置WiFi等等。

所有的UWP应用都满足Continuum手机平板模式,因为在开发时就被设置可以调整窗口大小。这意味着像应用商店、闹钟、新闻、天气、设置等等都可以使用。当处于Continuum手机平板模式时,你也可以正常使用Win10手机。比如,当你正在使用Excel Continuum模式操作时,这时候来短信或者电话,你可以在手机上处理,并且Excel Continuum模式不会被终止。

微软是Continuum手机的赢家,不过遗憾的是,这仅适用于最新的Win10旗舰手机,有着硬件上的要求。Win10旗舰手机还能开启Miracast无线Continuum模式,或者使用有线的USB-C与HDMI或显示接口的连接转换。

微软预计将在10月份发布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Lumia950 XL,将提供Continuum手机平板模式功能的完整支持。(via: WinBet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