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返校季:微软推Lumia830/630/635打折优惠

2015-9-3不详佚名

又到了9月开学季,作为惯例,微软英国今年提供Lumia830、Lumia630、Lumia635的手机购买折扣,优惠幅度很大。其中Lumia830主机加上免费的无线充电板套装,总计219英镑(约合人民币2124元)。

Lumia830是微软去年推出的轻旗舰,后置1000万像素镜头,5英寸720P屏幕,金属边框加聚碳酸酯机身设计,原售价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10元),因此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

其他两款设备是Lumia630和Lumia635,免费赠送一个多彩外壳和Coloud耳机,套装售价108.99英镑(约合人民币1057元)。

另外Lumia640和Lumia735的售价也有较大吸引力,Lumia535售价降至50英镑(约合人民币485元),并且已经确认首批升级Win10 Mobile系统。(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