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苹果汽车5年内不会问世,售价至少5万美元

2015-9-3不详佚名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码为“泰坦计划”的汽车,之前苹果副总裁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还说过汽车“是最终的移动设备”。

派杰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最新研究报告中写道,苹果汽车可能还要10年才能问世,5年之内推出该产品的可能性不大;然而它对苹果其他产品的影响可能会提前显现出来,因为它可能会成为公司长期成长的助推器。

蒙斯特称,汽车行业现在已经成为科技公司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一些发展迅猛、专注于汽车的公司比如Uber和特斯拉已经开始按照各自的意图去改造汽车行业,而谷歌也对其无人驾驶汽车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测试。

但是他预计苹果只有象往常一样对汽车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开发和测试之后才会发布出来,因此他认为这款产品问世的可能性大概在50%到60%左右。

如果苹果真的推出汽车产品,他预计会是一辆瞄准高端市场的电动汽车,零售价至少在5万美元以上。相比之下,特斯拉汽车的起步价为7.5万美元。

蒙斯特认为苹果汽车会有三大核心元素,即设计、连网和汽车。

他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首先,我们预计苹果会设计一款非常抢眼的汽车,而且兼顾空气动力学优化。鉴于苹果在使用铝和玻璃等材料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它可能会将二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苹果汽车的外观和大小可能会跟我们现在看到的普通汽车完全不一样。”

“其次,我们预计苹果会优化其汽车,让它能够跟其他的iOS设备兼容协作,比如Beats耳机。苹果汽车可能还要用到苹果的各项服务比如Siri、Maps、Apple Music、Homekit和它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最后,我们预计苹果汽车还将包括自动化方面的功能。鉴于我们预计这样一款汽车产品至少还要5年之后才会推出,我们相信自动化功能将是它被苹果正式推出时的一项关键竞争优势。我们预计,苹果汽车可能会利用Apple Maps来提供导航。”

鉴于苹果在产品开发上面的慎重作风和汽车的复杂性,蒙斯特预计,如果这个项目真能结果的话,那至少也要等到2020年之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