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发布全新机械硬盘和SSD固态硬盘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日消息 东芝刚刚发布了两款家用级固态硬盘新品,属于Q系列,分别为Q300和Q300 Pro,是为专业用户和发烧友打造的两款产品。

同属于一个系列,这两款固态硬盘参数方面略有不同。首先两者都是A19nm NAND固态硬盘,速度大幅度提升。Q300依赖于成本相对较低的每闪存单元3bit,有120GB,240GB,480GB,960GB容量,支持只读模式。Q300 Pro则主要针对专业用户的追求高端体验的发烧友,它内建适应大小SLC写入高速缓存技术,每闪存单元2bit,支持只读模式,巡检读取,以及热控制。容量大小包括128GB,256GB,512GB。

价格方面,东芝方面宣称这两款固态硬盘售价都会比较高昂,以128GB版本为例,Q300售价为80欧元,而Q300 Pro售价则为121欧元。

此外,东芝还发布了三款机械硬盘,分别为E300、P300和X300。E300,比其他7200转硬盘减少25%的能源消耗,容量有2TB和3TB;P300内建64MB数据缓存,7200转速和SATA 6 Gbit / s接口,容量有500GB,1TB,2TB,3TB;X300为7200转速,容量有4TB,5TB和6TB大小,针对高端用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