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SD固态硬盘最新市场报告出炉:三星成绩大亮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日消息,TrendFocus今天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固态存储市场报告。报告显示,第二季度,SSD全球总出货量达2385.9万块,环比增长2.9%,总容量为6.4EB,环比大幅增长13.3%。

报告还显示,240/256GB型号固态硬盘已成主流,平均单块硬盘的容量增至268GB。另外在厂商市场份额方面,三星以43.8%的出货份额占据半壁江山,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排名第二的金士顿市场份额占10.7%,之后是闪迪9.3%、Intel 8.1%、建兴5.9%、美光5.3%、东芝3.8%、海力士2.9%、HGST 1.0%、OCZ 0.6%、希捷0.1%。

如果按照容量计算,三星更是占据了46.3%的市场份额,第二名了Intel则占10.0%,然后是闪迪8.5%、美光7.8%。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