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TB M.2 SSD固态硬盘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7日消息,日前,老牌机械硬盘厂商希捷宣布,该公司已经研发出全球首款容量为2TB的M.2接口固态硬盘。该产品采用的是长110mm的22110规格,支持NVMe协议,支持LDPC纠错技术和RAise数据恢复技术,性能强悍。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TB M.2 SSD固态硬盘

根据希捷公布的参数,该产品主控为Marvell 88S1093,美光MLC NAND闪存颗粒,使用PCI-E 3.0 x4通道,最高持续读写速度可达2500、900MB/s,随机读写速度最高可达240000、15000 IOPS,支持每天0.3次全盘写入,质保五年,最高功耗8.25W,平均功耗7W。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TB M.2 SSD固态硬盘

希捷表示,这款产品主要面向数据中心用户,预计今年11月份正式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