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搭载Win10?传小米2016年将推首款笔记本电脑

2015-9-2不详佚名

9月1日消息,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据供应链消息,小米可能会在2016年推出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正在和代工厂英业达、鸿海联合洽谈合作开发事宜。

报道称,小米笔记本电脑将搭载英特尔Haswell i7处理器,配备2颗8GB的内存,屏幕为15寸的1080p高画质屏幕,采用Linux操作系统。当然,鉴于目前小米和微软中国在手机方面的合作关系,该产品也有可能搭载Win10操作系统。至于价格,可能会定在人民币2999元。

小米要推出笔记本的传闻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底,当时一款神似MacBook Air的电脑被打上了小米的Logo,当时粗劣的PS照片很难让人相信这会是小米要推出的产品。

关于小米研发笔记本电脑的传闻,雷军一直以来都是持否认态度。但是现在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指出,小米确实有与供应链共同研发新款笔记本,只是目前暂时没有公布相关计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