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危害一扫光:高通骁龙820智能保护功能全解析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昨天IT之家已经报道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内建硬件智能保护功能,今天,高通官方揭晓了关于该功能的更多信息。

据高通方面称,骁龙820将是对810的全面革新,将采用全新的Kryo架构,每个核心最大支持3Ghz的频率,采用14nm工艺,能耗控制非常出色。除此之外,该处理器还将内建硬件级别的“智能保护”功能,可以分析应用行为,并确定哪些应用有恶意行为,以应对越来越严重的智能设备安全问题。

具体来说,高通的智能保护功能将基于骁龙820的安全硬件,并通过几层防护保护用户安全。在第一层防护上,骁龙820会自动阻止所有已知恶意软件的运行;第二步,骁龙820将扫描应用的行为,分析出恶意应用,并阻止其活动;最后只有被标记为“安全”的应用才能在搭载了骁龙820的设备上运行。这套保护系统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工作,在连入互联网之后自动更新。

最后,高通官方还上线了该功能的宣传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