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Win10二合一平板Transformer T100HA在欧开售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8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二合一变形设备开始涌向市场。微软在Win10中针对变形设备交互方式做了进一步改进,华硕曾赞美Windows10更适合笔记本以及二合一设备。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中,华硕推出了全新Win10二合一平板设备Transformer Book T100HA,如今这款产品在欧洲市场已开始接受预定。

Transformer Book T100HA搭载英特尔Atom Cherry Trail x5-Z8500处理器,提供了全新正反可插USB Type-C端口。起售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5元)

该设备入门机型配置2GB内存以及32GB SSD,可选配4GB内存及64/128GB SSD。Transformer Book T100HA搭配10英寸1280x800分辨率显示屏。提供四种可选颜色。

接口方面,提供一个microUSB、1个全尺寸USB 2.0以及一个USB-C端口。还包括micro HDMI音视频输出接口、立体声扬声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microSDXC读卡器以及30Whr(瓦时)电池(官方称可提供12小时视频播放)。

网络方面,Transformer Book T100HA支持802.11 a/b/g/n Wi-Fi和蓝牙4.0。

平板尺寸为10.4 x 6.9 x 0.3英寸(26.4 x 17.5 x 0.76 cm),重0.59kg;键盘底座尺寸为10.4 x 6.8 x 0.4英寸(26.4 x 17.3 x 1.0 cm),重0.45kg。(via: liliputing)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