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月8日,OPPO巴萨将召开联合发布会

2015-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官微宣布,OPPO巴萨将于9月8日在北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传海报配以文字“到我了”“It's my turn”。

据悉,今年5月30日,在国王杯决赛中以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后,巴萨在其全球官方网站宣布智能手机品牌OPPO成为其手机品类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期将于本年度新赛季起执行。

按照今天海报的意思,9月8日将是OPPO对外宣布双方的合作事宜。手机厂商与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合作也并不罕见,双方达成合作后,OPPO很有可能为巴萨球迷推出定制版的手机。

9月8日,华为Mate S以及摩托Moto 360也都将在国内举行发布会,看来届时有将是热闹的一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