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版《Instagram》官方版出现信息流错误

2015-8-31不详佚名

如果你仍在使用WP8.1系统上官方版《Instagram BETA》应用,那么现在可能会遇到首页信息流无法刷出的问题,这款应用自2014年3月后再无更新。不过大家可以继续使用非官方版Instagram应用《6tag》。

尽管Instagram官方没有声明引起故障的原因,但是外媒猜测可能与近期允许iOS和Android用户上传原始尺寸、非正方形图片功能有关,可能会对WP版Instagram造成影响,经过IT之家测试,《6tag》使用正常,并且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支持上传、浏览原始尺寸、非正方形图片。(via: Windows Central)

6tag (美国区,支持中文)免费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