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酷派宣布9月8日上午股票短暂停牌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 酷派集团(股票代码:02369)今日宣布,公司于9月8日上午9时起短暂停牌,待公司发出跟一家非全资附属公司的股东潜在争议内幕消息公告。

奇虎360今天宣布,已向酷派发出通知,将行使卖出期权,要求酷派从奇虎手中收购酷派电商的49.5%股份。目前合资公司总资本估值为15亿美元,预计360所持有的49.5%股权价值7.425亿美元,因此,酷派公司购买360所持合资公司股权的总价应为14.85亿美元。而酷派目前的问题在于,截至今年6月底,该公司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为39.45亿元(约合5亿美元),根本不足以应对360的索赔要求。

酷派此次宣布股票停牌正是受360向酷派行使认沽期权的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