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刘作虎评价坚果手机:物超所值!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9日消息,锤子的千元机坚果手机已经发布,那么友商们是如何评价这部手机的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刚刚就在微博上给出了他的评价:值!

刘作虎今晚发微博称,“谢谢老罗的礼物,899:物超所值!”

这样毫不吝啬地评价友商的产品可谓大度,也跟手机圈“互喷”的氛围显得有些“违和”,但却值得称赞,如果对于竞争对手都给予相互尊重,营造和谐的手机圈氛围,相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当然,坚果手机跟一加手机的定位也确实不同,这应该也是刘作虎如此大度的原因之一吧。

不知道老罗还把坚果手机送给了哪些友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