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个可以有:锤子坚果手机全网通版再曝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 锤子坚果手机已经于8月25日发布,支持移动联通双4G,16GB版本售价899元。至于电信版本,罗永浩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不过后来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分析称锤子可能会推出全网通版本的坚果手机,这无疑让电信用户看到了希望。而今天又有一项证据似乎也在佐证这一推论。

据了解,有网友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查询到了一款型号为YQ603的锤子新机,发证日期和型号为YQ601的手机很接近,我们知道坚果手机U1的型号正是YQ601,那么这款YQ603手机应该是坚果手机的一个版本,这里可能性较大的应该就是全网通版本了。

当然,这个结论只是猜测,也有可能这款手机只是锤子和移动的一个合约机版本,因为罗永浩在发布会上说过坚果手机已经通过了移动的入库测试,因而期待坚果手机全网通版本的用户还是要耐心等待更多的信息传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