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发力可穿戴和无人机市场?尼康:这个可以有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日消息,科技产业飞速进步,各种新的产品形态层出不穷,对传统的科技企业而言是一种考验,例如,在摄影领域,可穿戴设备、无人机摄影、运动相机等这种新兴摄影类型的火热,要求传统的摄影器材厂商必须与时俱进,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传统影像大厂中,尼康显然深知这个道理。不久前,尼康推出了KeyMission系列三防相机,而近日,IT之家获悉,尼康全球市场经理表示,未来尼康有可能进入可穿戴设备以及无人机市场。

发力可穿戴和无人机市场?尼康:这个可以有

▲图片来自Araspot

尼康全球市场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康未来的发展方向可能不只是专注于传统数码影像器材,对于可穿戴设备和无人机市场,尼康也非常愿意尝试,并且,也有可能推出实实在在的可穿戴产品以及无人机等,而不是仅作为技术提供商。

发力可穿戴和无人机市场?尼康:这个可以有

事实上,今年2月份,IT之家就报道了尼康智能手表专利曝光的消息,这意味着尼康打算进入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也是“筹谋已久”,尼康今年获得了Mark Roberts Motion公司的控制权。随后尼康又投资了3D打印和X-Ray领域的公司,这也能够看出,尼康未来的产品路线将越来越多元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