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Aero配置再曝:采用联发科MT6797处理器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我们刚刚报道了HTC转型之作HTC Aero的网传真机外观,如果属实,那么可谓改头换面。现在,外媒PhoneArena又曝光了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十核Helio X20处理器(MT6797)。

网传HTC Aero真机

除此之外,外媒还表示HTC Aero正式名称为HTC A9,并且采用2.5D玻璃设计,有金色和灰色两种版本,售价在470美元到626美元之间,全金属机身,并且后置摄像头将使用“突破”性技术。

有媒体报道称,该机将由美国运营商AT&T首发,目前并不知道其上市时间,这一切还得等HTC来帮我们解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