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料大神:超棒HTC Aero新机四季度发布

2015-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HTC One M9+即将在欧洲上市,目前看来HTC已经在准备另一款新机了。据已隐退的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 透露,HTC今年四季度将发布一款新机,名叫HTC Aero,并且该机将会非常棒!

此前HTC公司董事长王雪红在股东大会上因为业绩不佳而鞠躬道歉,并且还透露下半年(可能是十月份)将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机。因此王雪红指的这部新机很可能就是此处evleaks爆料的HTC Aero,当然,这个名字很有可能只是个内部代号。

此外,当有人在Twitter询问evleaks该机是否会搭载骁龙820时,evleaks回复到“该机非常的棒”,不禁让人对该机充满期待。

当然,目前关于该机的配置我们还一无所知,但不妨来猜测一下,HTC最新的旗舰机型都已非常激进地搭载2K屏幕,到第四季度时骁龙820处理器应该也准备好了,HTC很可能会直接用上。此外,HTC还可能在摄像头方面做一些改善,例如加入光学防抖功能。当然,让人诟病的多下巴问题HTC应该会重视起来了,总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是HTC的翻身之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