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将拥有的四大杀器

2015-6-26不详佚名

6月24日消息 在外界传出黑莓将推出Android手机的消息后,黑莓CEO程守忠昨日也已经作出了表态称对Android系统持开放态度,将继续打造最安全的手机。一款黑莓出品的Android手机也许在配置上会与其它Android产品类似,但无疑在某些方面还是会十分与众不同的,比如以下四大特性。

1、BlackBerry Hub

尽管Android平台的消息通知中心在近几年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但黑莓的BlackBerry Hub依然是用户操作友好度最高的消息整合模式。

BlackBerry Hub将短信、电子邮件、通话、BBM、系统更新、日立事件、社交应用等几乎所有提示通知全部以Hub的形式整合到了一块,无处不在但并不会打扰到用户,只需向右滑动即可一目了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2、BlackBerry Messenger

BlackBerry Messenger(BBM)原本是一项内置于黑莓手机的即时通讯软件,自2013年9月进入Android平台就受到了普遍欢迎,至今已在谷歌Play Store累积了超过1亿的下载量。

通过BBM应用黑莓手机之间可以实现免费的信息、声音、图片、语音等内容的交流,既然已经拥有了如此庞大的用户基础,相信BBM将成为黑莓Android手机的一大卖点。

3、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s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s(BES)是黑莓推出的一项针对企业邮件管理的服务,如今已经发展到了BES 12版本,其严密的信息安全保障机制有口皆碑,直到现在依然有许多公司会为员工配备一款启用了BES的黑莓手机,未来黑莓Android手机若也能引入这一特性,无疑将大大拓宽BES在Blackberry OS平台以外的市场。

4、实体键盘

在数年前也许你还能见到侧滑键盘的Android手机,但如今已是满大街的直板纯触摸屏,而黑莓手机的标志性特征依然是QWERT实体全键盘。

黑莓Android手机若也要配备实体键盘极有可能会照顾Android用户对大屏的喜爱,从而采用滑盖式的设计,这在当下的Android设备中又将是一项唯一的亮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