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HTC Aero真机曝光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 关于被HTC认定为“英雄级”的旗舰新机HTC Aero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份与我们见面。在经历了HTC One M9市场溃败后,这款手机对于HTC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此前已经有关于HTC Aero的概念设计曝光,采用了惊艳的水滴形设计。HTC手机的外观设计确实该进行大变革了,而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该机的真机照片,从照片来看,HTC确实在设计上做出了一些改变,但这些改变似乎又带来了新的槽点。


看完上面这张真机谍照,网友纷纷表示“太像苹果iPhone6了”尤其是上下两条“白带”。由于该网友只给出了HTC Aero的背面照片,所以关于这款手机外观的其他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不过该网友在消息中透露HTC Aero的正面类似HTC Desire728,logo在下方,logo下方有一个椭圆形是指纹识别,再结合照片里手机背面的“白带”,这款HTC Aero的外观真的和苹果iPhone6非常相似。

▲HTC Desire728

不过该谍照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也有网友对该照片表示质疑。根据此前的曝光,HTC Aero将搭载2K分辨率显示屏,摄像头光圈为f/1.9,并具备RAW格式出片能力,还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庐山真面目究竟如何,也许今年10月份我们就可以知晓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