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HTC Desire 10背面照首曝:聚碳酸酯亮眼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HTC Desire 10曝秋季推出的消息,如今一张疑似为HTC Desire 10背面的图片传出,其中手机背面使用了聚碳酸酯机身。

疑似HTC Desire 10背面照首曝:聚碳酸酯亮眼

HTC Desire 10曝光图

这款HTC Desire 10像极了HTC 10,不同之处在于机身背面使用了聚碳酸酯机身而不是金属后壳,同样拥有双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组合,不过闪光灯被旋转了90度,变成了平躺在摄像头下方,而HTC 10的闪光灯立在摄像头一侧。

疑似HTC Desire 10背面照首曝:聚碳酸酯亮眼

HTC 10背面

看起来HTC Desire 10似乎如之前所言,就是一款廉价版的HTC 10,使用聚碳酸酯机身,包括可能的配置降低都能够帮助Desire 10在成本上有所控制。HTC 10发布后的销售情况有些平庸,不知HTC Desire 10的到来能否作为“拯救者”让HTC手机业务有所起色。

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与报道HTC Desire 10的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