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通用版《微博》实机演示再曝光

2015-8-24不详佚名

7月29日,Win10正式版系统已经发布,随着Win10通用商店面向开发者开放,消费者可以正常下载使用Win10版UWP应用。国内UWP应用还处在犹抱琵芭半遮面,近期QQ通用内测版已推出,而微博还在开发调试中。

近期Win10 UWP版《微博》真机演示图片亮相,可以看出竖版微博按钮集中在左上角,包括首页、消息、写微博(+)、发现、我,下面还有设置按钮。

微博通用应用的窗口同样支持自适应调节,这是跨平台适配的关键所在。据IT之家了解到,新版微博将同QQ一样,以会优先推出Windows10 PC测试版,Win10 Mobile版后续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