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od系列失宠,被苹果打入“配件区”

2015-8-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0日消息,7月中旬,数年不更新的苹果iPod系列终于迎来了三款新品,当外界都猜测苹果准备凭借新款iPod配合Apple Music大干一场时,苹果却做了一件让人有些意外的决定:将iPod从主展示桌上移走,打入“配件区”。

据外媒9to5Mac消息称,苹果正在计划对Apple Store进行整改,最明显的变化是将iPod系列从主展示桌上撤下来,移至货架上。苹果内部人士还指出,这些改变今天起就会在美国地区执行,其他地区的执行时间暂不确定。

了解Apple Store的朋友都知道,苹果零售店的货架上摆放的一般是耳机、手机壳、表带等配件产品,如果将iPod系列移至货架,无疑是苹果对该系列产品的一次降级调整。也就是说,在未来的战略计划中,iPod系列对于苹果来说显然不再重要。

前不久,苹果还调整了Apple Store内MacBook系列产品的展示角度,由原来的70度调整为76度。外界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能让走进苹果零售店的顾客更清楚地看到显示屏幕上的内容。

虽然曾经风光无限的iPod被打入“冷宫”多少让人有些唏嘘,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iPod被移至货架上反而更方便购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