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还记得它吗?苹果iPod已15周岁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如今已经很少有人使用专门的播放器听歌了,但要提起革命性的MP3播放器产品的话,那非苹果的iPod莫属,初代iPod发布于2001年10月23日,距今天正好15周年。

还记得它吗?苹果iPod已15周岁

iPod让苹果从一个单纯的电脑公司转变为了一个消费者产品公司,并且让苹果发家致富。之后苹果于2003年4月份正式推出了iTunes音乐服务,真正推动了iPod大卖,并且以强硬的姿态统一了音乐产业。

苹果于2007年1月推出的iPhone正式终结了iPod时代,乔布斯称其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iPod,因为它集成了触屏以及Cover Flow 3D封面等功能,操作起来相比iPod更加便捷,并且功能也更加丰富强大。2007年9月5日,苹果发布了iPod Touch,支持触屏,成为了苹果最为畅销的一款iPod型号。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完全取代iPod,但如果没有当年的iPod,乔布斯还会推出iPhone吗?虽然这个问题还有待讨论,但iPod确实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