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有没有病,用这支画笔画幅画就知道了

2015-8-20不详佚名

通常来说,医生会通过让病人在纸上绘画来诊断阿尔茨海默或帕金森和帕金森的早期症状,但是是否符合早期症状的标准,完全依靠医生的主观判断,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医生只能通过绘画图案的工整性来根据经验判断。

而最近麻省理工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更有效的方法还进行判断,通过专门的数字笔和追踪软件来更准确的预测大脑疾病的发生。这种方法不仅仅判断病人绘画的结果,同时也可以追踪绘画的过程。健康的人会非常有条理,而有早期症状的患者则更加杂乱。另外,阿尔茨海默症患者会花费更长的时间来思考,而帕金森症患者则在绘画过程中反应更激烈。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目前软件的算法还没有完全开发成功,但是这将是未来诊断人类大脑疾病的重要突破。如果医生们可以提前几年发现这些脑部疾病的早期症状并及时采取措施,那么就可以延缓症状的发生,在理想的情况下,甚至有可能治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