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预览版10512:锁屏界面的逗号

2015-8-15不详佚名

微软在Win10正式版发布后,终于推送了最新的Win10 Mobile预览版10512。相对来说,Win10手机版10512其中一个Bug就是锁屏界面完全点亮显示会延迟2-3秒钟,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锁屏界面的文字布局又有改变。

▲左边是Win10 Mobile,右边是WP8.1 GDR2

在WP7、WP8时代,简体中文环境下,锁屏界面上的时分是在屏幕左下方,日期、星期六是在屏幕右上方,并呈现竖型排列。WP8.1时代,时分、日期、星期六都显示在屏幕右下方,分三行显示。

而在最新的Windows10 Mobile预览版10512上,锁屏显示又有变化,时分占据单独一行,日期和星期共占一行,并且日期数字是阿拉伯数字(比如8月15日),两者中间用逗号隔开。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