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第三方《Slack》抢先发布Win10通用应用

2015-8-15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报道过,企业协同应用《Slack》目前正在测试Windows Phone版,虽然他们计划将要推出Win10通用版,但是时间上却还没有明确。现在一款名为《Just Chat》的第三方Slack应用已经抢先上架Win10商店。

《Just Chat》设计简洁时尚,提供Slack的基本功能,包括图片粘贴、聊天等功能。另外,它还提供了跨设备同步,一次登录,全部设备信息掌握,还有黑暗主题模式选择。

《Just Chat》在Windows10 PC和Win10 Mobile平台上提供免费下载,相比官方版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Just Chat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