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绝杀起效,新招妹子数量大幅提升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早些时候,Intel曾表示为提高员工多样性,将提供双倍奖金鼓励推荐。据悉,英特尔希望吸引更多女性、少数族裔 、退伍军人加入公司,为公司带来更多不同的见解。

今天,英特尔发布了2015年中员工多样性报告,报告中称,过去六个月中招聘的女性和少数族裔员工占所有新入职员工的比例从去年的20%增加到了43.3%,进步神速。此外,英特尔还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能够完全消除女性、少数族裔员工和男性白人员工之前的差异,让公司真正实现差异化。

女性员工比例偏低、员工多样性不足一直是科技公司存在的问题,这类企业的员工多样性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发展变化。其中2014年关于英特尔公司员工多样性的统计报告显示,英特尔公司女员工只占全体的24%。该公司员工以白人和亚洲人为主,只有3.5%的黑人和8%的拉丁裔员工。而且该报告并未包括退伍军人。

然而,虽然新入职员工的构成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目前来说,女性和少数族裔员工在总员工中的占比仅有小幅上升,具体来说,女性员工占比上升了0.6%,约为13,000人,非洲裔、拉丁裔、印第安裔的员工占比则分别提高了0.1%、8.3%、0.5%,人数均不超过6000人。和硅谷绝大多数高科技公司一样,英特尔仍然是男性员工和白种员工居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