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中国上线“海外购闪购”:“代购”悲剧了

2015-8-13不详佚名

8月13日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上线“海外购·闪购”,商品将从保税区或自贸区直接发货,提高物流配送时间,同时本地化购物体验,包括支付方式,客户服务以及退货政策等。

据悉,亚马逊“海外购·闪购”是亚马逊中国依托保税区和自贸区模式,主打自营进口爆款,甄选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的畅销单品,预先进口备货至保税仓或香港仓再通过国内物流直接发运,平均3天送达买家手中。

“闪购”首批上线的商品近70款,主要集中在海外原装的个人营养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两大品类,涵盖健安喜(GNC)、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美赞臣(Mead Johnson)等品牌和选品。

亚马逊方面介绍,该批商品近60%为亚马逊中国全网独家销售的海外货品,上线后也会同期进行促销。“8月13天到8月18日,推出全场爆款低至3.5折的优惠活动,8月19日店庆日到8月21日,推出连续三天的低价爆款秒杀活动。除此之外,期间消费者下单“海外购·闪购”,均可享受全场免邮的服务。”

“海外购·闪购是亚马逊中国实现一站购全球战略愿景的里程碑”,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表示,“未来选品源会从目前的亚马逊美国拓展到亚马逊欧洲和日本等海外站点,亚马逊中国会以更快的物流速度,更优的客户体验,更丰富的海外选品,成为中国消费者选购海外正品的首选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