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部分苹果第三代Apple TV存缺陷,将召回更换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8月12日,苹果向部分购买了Apple TV第三代的用户发出了通知,称产品存在问题,将要进行召回。苹果将向用户直接邮寄新的Apple TV,收到新产品后,用户将出现问题的旧Apple TV寄回苹果即可。

据悉,苹果Apple TV的线路接口部件可能出现了问题,一部分设备无法和电视、显示器连接。不过,该问题并没有涉及整个产品线,只影响了小批量的Apple TV。目前,苹果尚未发布信息回应此事。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召回的范围可能有限。除此之外,苹果还表示没有到通知邮件的用户不用紧张,这代表他们购买的Apple TV不存在质量问题。

Apple TV是一款由苹果公司所设计并销售的数字多媒体播放机机。Apple TV可以连接电视、显示器,拥有同步视频流的功能。2006年9月12日,它在美国旧金山的发布大会上首次亮相。2012年3月份Apple发布了Apple TV 3,外形不变,搭载全新A5处理器,支持1080p视频播放。此后,苹果还为2013年出货的Apple TV更换了A5X处理器。据悉,苹果将在2015年9月中旬的发布会上更新Apple TV产品线,届时苹果还将发布iPhone6s、iPhone6s Plus两款新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