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版三星Note5/S6 Edge+宣传册曝光:将有大优惠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3时,三星将于美国纽约发布三星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届时IT之家将带来跟踪报道。作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大屏手机,各大运营商都推出了非常给力的促销计划。

今天,网友爆出了一份来自美国运营商Sprint的宣传广告,称将为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据悉,这次Sprint的促销将非常实在,任何一部尚可工作的智能手机将可以折抵200美元(约合1276元人民币)的购机费用。除此之外,如果用户愿意与Sprint签署为期两年的在网合约,还将免费获得一部三星Galaxy Tab 4平板电脑。

据之前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 Edge+的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6399元,如果能抵扣200美元,S6 Edge+的价格将下降到5000元左右,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据悉,三星将在美国时间8月21日开放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的预购,截止日期为8月27日,并在8月28日正式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