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宣布量产第三代3D V-NAND闪存:采用MLC颗粒

2015-8-12不详佚名

三星在立体堆栈3D V-NAND闪存的研发与生产商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其第一代24层堆栈以及第二代32层堆栈的3D V-NAND已经应用在多款产品上,例如三星850 EVO固态硬盘等。而日前三星又再宣布,3D V-NAND将步入第三代,采用48层堆栈设计的3D V-NAND闪存开始进入量产阶段。

据三星表示,第三代3D V-NAND采用48层堆栈技术打造,属于3bit MLC产品,单核心容量可达256Gb即32GB。与上一代的单核心128Gb容量的产品相比,第三代3D V-NAND不仅容量翻倍,功耗也有30%下降,而且还可以在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进行生产,生产效率提升40%。

第三代3D V-NAND共计包含853亿个存储单元,每个单元可以存储3bit数据,通过48层堆栈和18个数据通道孔打造而成,是三星接下来新一代3D V-NAND产品的主力。在2015年接下来的时间中,三星将逐步调整生产线,全力量产第三代3D V-NAND产品,力求把固态硬盘的容量相TB级推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