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360奇酷手机8月26日发布,或售3999元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传奇酷集团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奇酷首款智能手机。今年5月6日,该手机就一直被关注,而奇酷方面也一直在为新手机的发布铺路。但是对于手机的外形却一直未对外公布,而是以看图说话的形式让网友们进行猜测,包括手机代言人也是用这种形式。

随之时间的推移,奇酷手机的相关信息也逐步被曝光,从曝光的手机渲染图来看,奇酷手机的机身尺寸较大,屏幕大概会在5.7英寸以上,采用金属无边框设计。而手机正面上下两侧的包框看上去比较窄,预估整个手机屏占比达85%以上。而在功能上奇酷宣称该机主打“安全、轻快、会拍照”,搭载指纹识别功能,预装360 OS系统,支持极速对焦、超清夜拍,应用可任意卸载。

据传闻,该手机在配备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光学变焦技术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环形闪光灯的前置镜头和类似苹果Force Touch的压感触控屏幕,而售价或为3999元,主要针对高端人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