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不再“独食”,魅族MX5 Pro有望用上Exynos 7420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10几乎成了整个手机行业的焦点,倒不是因为它的性能多么优秀,而是因为这款处理器一直被传存在过热问题。与此同时,三星S6系列凭借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以及设计等各方面的创新交出了满意的成绩。此时的Exynos7420处理器,可以说与“绯闻”缠身的骁龙810形成了鲜明对比。

现在,有消息称由于Exynos7420良好的性能表现,又恰逢对手正深陷发热泥潭,因此三星可能会不再吃独食,将出售其Exynos处理器给其它手机厂商使用。三星从近几年开始,在生产手机的同时也愈加重视手机零部件的研发,再加上Exynos处理器已经足够完善和成熟,如果仅仅在自家产品上采用,显然会损失一大部分利润。

如果三星出售其Exynos处理器给其它手机厂商使用,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魅族MX5 Pro。众所周知,魅族在自家的旗舰产品中,几乎全部采用了三星的处理器。这是不是也就意味着,魅族MX5 Pro有望采用Exynos7420处理器?

前不久,魅族杨颜表示为Flyme 5单独举行一场发布会,时间大概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再加上到现在魅族MX5 Pro还没有动静,是不是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在10月份或者11月份发布?这样的话,魅族MX5 Pro采用Exynos7420处理器的可能性又大了一些。

或者说,魅族MX5 Pro就是在等Exynos7420处理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