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与富士康合作,与苹果竞争印度市场

2015-8-11不详佚名

8月11日消息,本周一小米宣布与富士康合作在印度开设工厂,首批生产机型为红米2增强版。

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遭遇瓶颈后,不得不将视线投向国外。尽管此前小米手机有在印度和巴西出售,但在国外建立生产工厂实属创举。

小米发言人表示,在当地生产手机是小米向印度市场进军的重要一步。但小米和富士康方面均未透露本次项目的投资金额及生产规模。

潜力巨大的印度市场吸引着许多智能手机厂商。据报道,行业巨头苹果公司也在近日加大了在印度的宣传力度,包括投放电视广告、增设零售店以及提供优惠政策等等。据统计苹果手机上个季度在印度的销售量增长了93%,首次超越中国市场。尽管目前苹果仅占2%的市场份额,但在其鼓励开发新市场政策的鼓动下,未来发展潜力无穷。小米与苹果在印度市场的竞争指日可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