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就是6000元高端机?格力手机二代首曝

2015-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今年早些时候,炒得沸沸扬扬的格力手机本以为会是一枚落在手机行业的重磅炸弹,再不济也能给手机厂商造成一定的威胁。但是现在看来,这款手机几乎成了“哑弹”,用外界的话说,就是“连格力自家员工都看不上”。

对此,格力董明珠大大方方的表示,“从第一批内购到现在,格力手机卖出了几万部。但格力的手机一直在生产,没有停。”在对自家产品满怀信心的同时,还称格力手机的二三代的产品已经快要面世,而格力手机第二代产品将会是世界一流水平。将来,格力还会推出五六千元的高端手机。

似乎是为了验证董明珠所言非虚,昨天有网友放出了一款印有格力Logo的手机背壳,并称这款手机就是格力手机的高端系列。由于拍摄环境比较灰暗,我们很难确定这一机身材质是否为金属。

当看到格力手机一代后,我们也应该明白一个道理:格力手机更多的是起到一个承载的作用,董明珠希望通过手机来构建一个完成的家电智能生态圈。因此,格力的手机系列可能并不会走上性价比或者高配置的道路。

至于格力要推6000元手机的说法,大家暂时还是听听就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