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微博预告如“7”而至:或与MIUI 7相关

2015-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  今日小米MIUI官方微博发布预告,消息全文为:明天上午10点,如“7”而至,并配以小米Note手机图片。据悉在此之前数小时才有网友曝光据称是MIUI 7的系统截图,让人不禁联想本次MIUI官方微博发布的预告消息或于MIUI 7相关,有网友猜测明天上午MIUI 7或会与大家见面。

但由于预告消息信息表达稍隐晦,也不排除小米是要宣布其他和“7”相关的产品,况且小米全线产品升级MIUI 6的时间并不长,应该不会着急让MIUI 7和大家见面,同时,小米方面目前并未对MIUI 7进行太多预热宣传,所以,明天MIUI 7出现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不管怎么样,等到明天上午10点,或许答案就可以揭晓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