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配置大比拼:摩托罗拉Moto X Style对比三星Note5

2015-8-4不详佚名

摩托罗拉在上个月月末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的手机。其中Moto X Style毫无疑问是旗舰级别的。而三星的新旗舰手机基本上也确定8月13号将在美国纽约亮相。

Moto X Style比三星的Galaxy Note 5早半个月亮相,看起来似乎是要先声夺人,而Galaxy Note 5的配置基本上也被各大传媒曝光得七七八八了,那么,Moto X Style和Galaxy Note 5,最终我们的消费者会选择哪一个呢?现在不妨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对比。当然,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Moto X Style是已经官方发布的手机,而Galaxy Note 5的配置,尽管大家都说得头头是道,但是,一切都还只是没有官宣的传闻。

屏幕

Moto X Style配置了一块5.7英寸的屏幕,这在以往并不多见,要知道它的前两任与其相比,屏幕要小得多,而这次,Moto X Style也顺应潮流,配置上了2K大屏幕。

至于Galaxy Note 5,传闻中它配置了5.66英寸2K屏幕,因此从屏幕上来看,两者应该说是不分高低的。

性能

这两款手机都预装Android5.1.1 Lollipop,而Galaxy Note 5配置了更大容量的电池(3220毫安时VS 3000毫安时),Galaxy Note 5的优势还在于它配置了指纹扫描仪和拥有S Pen笔,在机身的材料选择方面,它也会显得更加高端一些。

而根据传闻,Galaxy Note 5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而且很可能将不支持micro-SD扩展,从这方面来说,无疑Moto X Style更具有优势。而且Moto X Style配置了双前置音箱,从音效上来说,或许Moto X Style显得更优秀。当然,我们不能忽视Moto X Style的相机水平,在DxOMark公布的最新版手机拍照排行榜名单中,Moto X Style排到了第三,不知道Galaxy Note 5最终能不能超越Moto X Style的排名。

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从个性化和多变的角度考虑,Moto X Style的优势似乎有点明显,因为它的外壳可以定制。而且Moto X Style是防水的。我们完全可以让自己手里的Moto X Style变得与众不同,避免让自己的手机沦为“街机”。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将自己的手机弄得那么花哨,Galaxy Note 5的设计风格显然会继续追随Galaxy旗舰系列的风格,稳重时尚美观。

价格

价格问题应该是我们最关心和最关注的话题。要知道去年的Galaxy Note 4刚推出时的的售价高达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61元),虽然今年的Galaxy Note 5的售价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但是几乎所有的外媒都认为,基本上购买一台Galaxy Note 5的开销,差不多够我们买两台Moto X Style  。

大小相同的屏幕,差不多的性能,同样很杰出的相机,以及手机外壳可定制,但是价格却便宜很多,从性价比这个层面上讲,Moto X Style确实要高于Galaxy Note 5。

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一个事实,就是Galaxy Note 5从整体上来说,依然要比Moto X Style更为优秀,所以它价格比较昂贵,也无可厚非。

当然,Galaxy Note 5的配置至今还没有官宣,或许最终还会有更大的惊喜也说不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