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千元机白色版真机再曝:采用虚拟按键

2015-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  关于锤子即将推出的千元机,此前已经经过数次曝光,并且该机已经入驻工信部,其基本信息目前已经没什么秘密可言。不过关于该机的真机照片曝光较少。今天,有微博网友就放出了几张白色款锤子千元机的真机照片,我们来看一下。

从图中的照片可以看出,该机已经取消的实体按键的设计,改用虚拟按键,整体设计上和锤子手机T1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只不过后壳由玻璃变成了塑料,不知道手感会如何。

有消息称,锤子或许会在8月10日左右召开发布会,发布这款千元手机,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据此前曝光,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三围尺寸155*77*9mm,重量为155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