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正式版中国份额已占2%,超过Mac OS X

2015-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8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刚刚报道了Win10正式版已成为全球第5大桌面系统的消息。与此同时,调查机构Statcounter也发布了截止8月1日,中国桌面操作系统份额数据,其中Win10占2%,超过Mac OS X的1.28%。Win7统领61.19%的市场份额。

2015年8月1日统计

在中国,Windows XP的生命力依然旺盛,市场份额占第二位为23.49%,Win8.1是第三位,为6.99%,Win8占有率为1.91%,两者合并后Win8.x系统市场份额为8.9%。

不过Statcounter并非是中国调查机构,在数据上可能会有误差。在今年6月份,腾讯参考苹果公司2012年财报、第三方市场统计数据以及2012-2015年的Mac用户调研,综合测算出中国Mac的市场规模约为400万台左右,大约占中国个人电脑设备的0.6%,相应的Windows10份额可能也会有变化,仅供大家参考。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