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版《旺信》应用遭遇闪退问题

2015-8-3不详佚名

Windows Phone 8.1上的《旺信》应用更新时间停止在2013年11月8日,大多数人或已将其忘记。WP8.1版《旺信》是淘宝官方出品,阿里旺旺的手机版,目前功能比较简陋,只有聊天、物流助手、淘宝系统通知等。

根据IT圈网友反馈,Windows Phone版旺信出现闪退。IT之家在Lumia1520上测试有过一次闪退,虽然之后在进入没有闪退,但是发现相比以前的体验,卡顿、缓慢的现象比较严重,特别是聊天界面。

▲查看WP8.1商店里《旺信》的用户最新评论,也有不少人反馈称遭遇闪退问题。

IT圈(点此访问)网友称,已经向客服反馈,客服表示将问题已经上报,至于效果还有待观察。

在7月29日Win10中国发布会上,手机淘宝展示了Win10通用应用,适用于Windows10桌面、Win10 Mobile系统,预计会内置旺信功能。这样或许可以解决当前Windows Phone用户遇到的服务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