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虚拟现实设备中国首秀,大波PS4国行游戏来袭

2015-7-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索尼在上海举办了2015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在会上索尼第一次向中国用户介绍了旗下的Project Morpheus虚拟现实设备。

据悉,索尼曾在E3上展示了20余款VR游戏Demo,而在此次ChinaJoy展会上,索尼将展示四款VR游戏。Project Morpheus是PlayStation 4专用的虚拟设备系统,使用OLED显示屏,120FPS帧率,超低延迟。

另外,索尼还公布了多款游戏登陆国行版PS4的具体时间,《星际战甲》、《九阳神功》新版本、《舞力全开2015》、《讨鬼传极》、《三国战记》、《风之旅人》、《光之子》、《城堡风暴》、《刺客信条编年史》将在今年夏秋季节登陆国行PS4平台。其中,《风人之旅》将于8月18日发售,售价129元,《舞力全开2015》8月25日上市,售价199元,《讨鬼传极》9月发售。

另外,后续新作PS4独占游戏《街霸V》、PS4版《最终幻想14》以及《空之轨迹FC》、《真三国无双7:帝国》、《洛克人9》、《刀剑神域》、《仙剑奇侠传6》将后续登陆国行版PS4和PS Vita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