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再降临时社长月薪:幅度高达90%

2015-7-29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消息,因财务丑闻,东芝公司称将削减公司临时社长室町正志未来两个月的月薪,与此前的降薪合计,降薪总幅度高达90%。

东芝临时社长室町正志

东芝公司周三表示,将再次削减临时社长月薪。此次降薪以原薪金为基础,降薪幅度为50%。此前,室町正志的月薪已被削减40%。公司称,除临时社长外,还会对其他高管降薪,并会在9月份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布更多举措。

今年2月,日本金融监管机构警告东芝公司可能存在会计违规问题,随后东芝制定独立调查小组对财务问题进行长时间调查。结果显示,东芝虚报利润151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东芝共有8名董事引咎辞职,其中包括前任社长田中久雄。公司现任会长室町正志兼任临时社长。

东芝还表示将雇用更多独立经理人,其中包括律师和会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