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计划向游戏开发者分享200亿股权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为号召更多人参与大屏游戏的开发,乐视宣布将拿出200亿元来与开发合伙人共同分享资本收益。

乐视网CTO&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表示,在互联网智能电视普及风暴下,大屏游戏进入爆发期。目前高品质游戏匮乏仍是电视游戏发展道路上面临的难题,因此,乐视推出了开发者合伙人计划。

杨永强称,“开发者合伙人计划将纳入乐视控股业务体系并享有优先购买股权的权利。乐视控股公司上市时,开发者合伙人预计将享有200亿元的股权收益。”

乐视方面称,之所以推出体感游戏生态合伙人计划,也是希望有更多的游戏开发者能为电视游戏用户提供更多真实体验的体感游戏;同时,也想通过该计划吸引更多的游戏开发者加入到电视游戏领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