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超七成用户称佩戴苹果Apple Watch后锻炼更多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macnn报道,市场调研机构Wristly数据显示,早期购买Apple Watch的用户中,有86%还在每天佩戴,超七成很多用户称,佩戴苹果手表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超七成用户称佩戴Apple Watch后锻炼更多

Wristly对1000名Apple Watch进行调查发现,苹果手表的顾客满意度为97%,很购买者都充分利用了苹果手表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其中,75%的用户“非常同意”和“同意”佩戴苹果手表后,自己站立的时间更长了。

67%的用户同意,佩戴苹果手表之后,他们走动的更频繁了;59%的用户同意他们做出更好的健康选择了,57%的用户表示有了苹果手表后,他们锻炼的更多了。

对于苹果手表的健康和健身功能,89%的用户对预载的健身应用表示“非常满意”或“满意”。80%的用户对苹果手表的心率传感器以及站立提醒功能很满意。75%的用户对Workout应用满意。

苹果手表上市到现在已经有4个月时间,现在有86%的受调查用户称他们每天都会佩戴苹果手表;12.3%的用户大部分时间都佩戴;只有1.3%的用户表示,会连续几天不佩戴;有3位用户表示,现在已经不再佩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