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抢夺客厅,暴风科技进军互联网电视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在本月初时,暴风科技宣布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还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35亿元,收购青岛新日日顺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30.37%股权。未来统帅创智家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将以“暴风”品牌运营。

近日,暴风科技又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就互联网电视业务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银河公司负责部署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对平台拥有资产管理权和控制权,同时根据业务运营要求对平台进行建设、扩容、调整和完善。此外,银河还有权根据政策规定对合作终端产品及终端用户进行管理,并有权对上线内容进行运营和终审。

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认为,目前暴风日活跃用户突破5000万,未来通过硬件平台以及看、听、读、写将日跃活用户提升1亿,接下来的目标将是O2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