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防弹衣也能充气:警察防溺水专用

2015-7-29不详佚名

防弹衣内装个充气内胆,是不是就能当救生衣了?这个问题你原来是否想过?现在,BCB国际打造了一款专为海岸警卫队、海军部队设计,具备救生衣功能的防弹衣FATS(Flotation Armor Torso System可漂浮躯干装甲系统)。BCB国际位于南威尔士加的夫,一直致力于为士兵乃至冒险家提供高质量、完备的战术、生存和户外产品。此前,BCB国际还推出过防弹内裤,不知道有多少人买过。

FATS防弹衣采用的是轻量聚氨酯涂层尼龙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FATS防弹衣内有充气内胆,确保穿戴者入水后,能漂浮在水面,避免溺水身亡的危险。穿戴者一旦入水后,FATS防弹衣会自动激活,充气内胆会在数秒中内膨胀。充气完成后,穿戴者上半身处于漂浮状态。据官方描述,FATS防弹衣入水之后依然具备防弹能力,膨胀后能确保穿戴者能够正常进行呼吸。

FATS防弹衣是MOLLE战术系统背心,前后都可以携带战术装备,充气内胆拥有足够强大的浮力,支撑人员的同时还能支撑他们随身佩戴的装备。FATS并不是市面上首件具备救生衣功能的防弹衣,但BCB国际打造的FATS防弹衣在设计上简约而且具备多种功能。FATS防弹衣属于NIJ 0101.06 IIIA标准。

此外,如果不需要用到救生衣功能,防弹衣内充气内胆也是可以取下来的,而且自动激活功能也可以取消,选择手动激活。就在几个月前,FATS防弹衣就登录了BCB国际,以1550美元的价格出售。FATS防弹衣的浮力有两种规格供用户选择,170牛顿和275牛顿。

按照据官方描述的那样,FATS防弹衣入水之后依然具备防弹能力,万一敌人打一枪在没被防弹衣覆盖到的部分,岂不就要淹死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