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根据天气动态变化:这是一张有“生命”的地图

2015-7-29不详佚名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你品尝了夜的巴黎,你踏过下雪的北京。这是《旅行的意义》里面一小段歌词。

虽然说手机上的电子地图已经非常智能,我们只要手里拥有一部手机,基本上在许多陌生的城市里都不会迷路。电子地图是非常方便,但是每次都依靠电子地图导航,特别当我们在旅途时,是不是觉得缺少了许多乐趣呢?

这是一张非常神奇的地图。它是设计者camilla hempleman根据巴斯(英格兰)这座小城绘制的。这张美妙的地图叫BATH°C Thermo Colour Map  。它使用热致变色油墨和Tyvek非织造布共同制作完成的,它会根据天气状况的变化,为你展现出不一样的画面,景点,以及建筑物。它完全表现了当时你所处环境下的天气状况。你在任何的天气情况下,都可以使用这张神奇的地图。

当然,如果只是变变颜色,那么它只是一块比较坚韧的布地图而已,没什么值得我们大惊小怪的。每当它跟随着天气发生变化时,你会发现,地图上面浮现的景区,建筑物会非常直观和形象的浮现在你面前,一栋栋建筑物仿佛是有生命力一样。

这张地图携带非常的便携,因为使用了Tyvek非织造布,Tyvek非织造布由数百万根极纤细的连续不断的高密度聚乙烯纤维经喷流纺丝技术热粘而成。该织物轻薄坚韧,质地柔软,可以将液体和浮尘排斥在外,阻隔微米级粉尘和纤维,所以这张地图可以像普通纺织品一样,轻松卷起来丢到包里,而且它不像传统的地图那样容易破损,还防水。

英国的阴雨天世界闻名。刚巧你在巴斯游玩时,空气里弥漫着雨滴,没关系,你打开地图,地图将会根据天气,马上为你展示出适合雨天参观的景点(比如博物馆)的位置在哪里,下雨天,或许地图会让你的旅途更不一样哟。

天气太热了,艳阳高照?地图也会马上变成可爱的粉红色,你可以非常的清楚看到,哪些景点适合在炎热的天气下游玩,哪些建筑物可以让你避暑。

天气太冷了也没关系,你需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喝一杯热咖啡,那么地图也会很温暖的变换着颜色,为你做出温馨的指引。

总之,这张地图将会为你的旅途增添许许多多的色彩。就算你有手机在手,你也不可能说马上了解哪个地方可以避暑,驱寒,但是BATH°C Thermo Colour Map马上就能为你指明方向,你完全可以将其作为一个辅助工具,了解完当地的旅游信息后,再通过手机导航前往景点也不迟。

你想将为自己家乡的小城市制作这样的地图?没问题,你只需要向camilla hempleman提交你的策划,那么他们有可能会为你设计以及出版你的作品。他们也希望从更多的朋友和读者那里收获更多有益的建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