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中国发布会:Windows10通用版淘宝将做演示

2015-7-29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微软将在水立方举办Win10中国发布会,IT之家也会在现场进行报道,并带来发布会图文直播。作为中国本土发布会,想必会有一些特别的消息揭晓。现在手机淘宝称,将在今晚演示Win10应用。

IT之家微软Win10中国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正在进行中。

手机淘宝称,它是本次发布会上唯一受邀亮相的APP,并会在发布会上进行演示。

更新:Camera 360应用也会演示Win10版。

手机淘宝虽然称是今晚唯一(有误)展示的Windows10应用,但是其实早在今年3月的深圳WinHEC大会上,Win10手机版QQ已经出现,在6月的Build上海站上,Win10 Metro版QQ亮相。同时还有微博Win10通用版。

而Win10 Mobile和Win10版微信出现时间是今年4月底的Build2015开发者大会上。

2015年上半年,对于Windows Phone用户来说过的并不痛快,因为支付宝事件1%的问题更加突出,中国区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长期徘徊在1%左右,难有突破,而Win10和Win10 Mobile将是微软在移动手机领域最后的机会,微软会带来改变吗?

7月29日晚上7点,IT之家将带来微软Win10中国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敬请期待,与大家一同参与这一欢乐时刻。

IT之家的Win10专题也已经上线,关于Win10的所有疑问你都能在专题中找到答案,请大家收藏好IT之家Win10专题,可作为Win10使用手册使用!

关于Win10全部,尽在IT之家Windows10专题,点此进入Win10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