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接吻危害大于烟酒,成头颈癌主要危险因素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8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的一项研究指出,接吻已经取代吸烟和饮酒,成为罹患头颈癌的最主要危险因素。

报道称,法式接吻可以传播人类乳突病毒(HPV),皇家达尔文医院颌面头颈外科主任托马斯医师指出,70%的头颈癌病例都是由这种病毒引起。

托马斯医师还表示,如果口咽部感染了HPV,那么罹患头颈癌的风险比没有感染病毒的人高出250倍。虽然HPV最常和子宫颈癌有关,不过也可以影响男性和女性。

报道指出,HPV有超过100种类型,不过只有8种“高度危险”的HPV病毒株会导致口咽部癌症。

英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表示,研究显示,口腔HPV可以经由法式接吻传递,虽然7%的人具有口腔HPV,但只有1%的人具有会在口咽癌中发现的口腔HPV。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